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HCK哈士奇亮相AWE 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
2023年04月29日 16: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9日电(张践)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北欧的复古家电领先品牌HCK哈士奇亮相展会,并于4月28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号馆举行了2023年的全球新品发布会。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在众多展位中,HCK哈士奇的“蓝眼睛”格外引人注目。HCK哈士奇全新打造的多元化、一体化家居场景体验空间,自下而上的全新产品矩阵,展示了作为全球复古家电领域开拓者的创新成果,为全球消费者描绘了一幅集高端、智能、科技、复古于一体的智慧生活的美好蓝图。“千只小哈领养活动”在展会现场更是掀起了一股“哈士奇狂潮”,成为全场焦点所在!

  在全球新品发布会前,HCK哈士奇海外销售中心负责人、副总经理John透露,现在整个家电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在向年轻化靠拢,年轻消费者在考虑商品时,更注重整个场景的体验感。因此,HCK哈士奇的新品研发都必须植根于消费者需求,及时洞悉行业、市场发展,捕捉消费时尚趋势,从应用场景入手,结合消费需求,打造出满足消费者实际应用需求,并符合家居美学设计的潮酷产品。

  为顺应家电家居一体化趋势,HCK哈士奇首款家电、家具一体化产品——冰吧台。冰吧台颜值与实用并驾齐驱,造型简洁无多余装饰,享受整洁小户型空间更明快。

  在嘉宾的阵阵掌声中,HCK哈士奇2023全球新品发布会完美落幕。作为来自北欧芬兰的复古家电品牌,HCK哈士奇在开拓创新道路上一直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以用户需求为支点,开拓出复古冰吧的全新赛道,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未来,HCK哈士奇会继续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用颜值点缀生活,用科技赋能生活,把高质量的复古家电新体验带给更多家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