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威中国启动“威光行动” 助力提振夜经济
2023年04月29日 16: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9日电(周孙榆)4月28日,上海市黄浦区政府于思南公馆举办第四届“五五购物节”黄浦区启动仪式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和黄浦区政府的指导下百威中国启动“威光行动”以上海为起点,辐射全国据了解该行动旨在激活更多消费场景,打造夜市氛围,助力提振夜经济活力。

 

夏天是啤酒销售旺季,作为百威“威光行动”的重头戏,一系列音乐节、啤酒节、美食巡游等活动将从上海率先开启,燃遍全国。百威中国华东事业部总裁刘竹西介绍接下来,百威“威光行动”将在成都、长沙等10个重点城市进一步铺开。以啤酒为载体,通过丰富多样的线下活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值得喝彩的场景。其中5月下旬,将在薰衣草公园推出音乐嘉年华;借势小龙虾美食节,在食街、啤酒花园和排挡街等场所大力拓展生啤产品,助推中小商户生意增长;特别上市全新百威黑金大听装和主打中高档餐饮渠道的,打造高档品质佐餐体验。

 

刘竹西表示百威还将持续发展电子音乐文化,点燃夜生活经济。携手全球第一电音IP 比利时“明日世界音乐节”(Tomorrowland),将国际著名电音节“奶油田”(Creamfields)引入中国,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顶级电音体验;赞助各地方知名音乐节,策划开展累计600多场的夜店巡演。此外,百威“威光行动”还将在全国各地主力打造十多场啤酒美食节、啤酒花园,更创新的啤酒产品,更丰富的消费场景。

 

百威中国企业事务副总裁朱江柳第四届“五五购物节”黄浦区启动仪式上介绍,百威中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随着百威威光行动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进一步释放线下餐饮消费需求在满足消费者情感诉求的同时,有效拉动消费,助力市场信心恢复,增添经济活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