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拉开序幕 妙可蓝多快闪店亮相吴江路
2023年05月08日 17: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8日电(徐明睿)5月7日晚,2023“上海全球新品首发季”拉开精彩序幕,为期1个月的首发季,聚焦创新消费业态模式、创意消费活动场景,全力打造全球新品首发盛宴。活动期间,60多个国内外品牌和企业,举办丰富多彩的首发活动、开设为期1周的限时快闪,吹响建设“引领时尚、定义潮流”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号角。

  在吴江路步行街,妙可蓝多快闪店亮相,推出首发新品有机奶酪棒、慕斯奶酪杯等新品,快闪店采用房车的概念,亮眼的蓝色在步行街上格外引人注意,现场举办的新品试吃、促销活动,吸引不少市民打卡、消费,人气十足。

  除了新品,联合百年老字号马迭尔的联名款奶酪雪糕、联合利男居推出的创意联名中式糕点等新品,在持续推新的同时还将首发热潮辐射至全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