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23年05月09日 10: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9日电(张践)58日下午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徐毅松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审议通过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弘扬黄埔精神深化两岸交流交往用心用情关爱会员推进反促统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回顾了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发挥特色优势坚持开拓创新精神等四条重要经验并对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建议大会还通报了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章程修订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九届理事会
      在大会期间举行的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九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周亚军当选会长夏世铎杨逢珉当选副会长并聘请了顾问和秘书长
      黄埔军校同学会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党组成员黄埔军校同学会副秘书长韩晓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市台办副主任阳礼华台盟市委副主委谢国群市台联副会长廖志豪各区委统战部领导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上海市黄埔军校同学会会员近100人出席大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