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上 重庆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2023年05月14日 21: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14日电(张践 周渝斌 祝可)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514在上海正式闭幕上千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企业齐聚上海世博展览馆在为期5天的展览中向游客展示中国的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重庆代表团本次遴选40家品牌企业新时代 新征程 新重庆为主题参展在活动中充分展示重庆城市形象重庆品牌得到了有效的推广和宣传

    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工业处处长刘书获告诉记者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重庆代表团的任务是展示交流和学习通过五天的活动参展企业都很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且均感受到亮相中国品牌日对重庆品牌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

   据统计,目前重庆全市有效注册商标和地理标志数量均居西部第二位,巴味渝珍品牌授权农产品701个,涪陵榨菜连续7年位居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首位,奉节脐橙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精品培育计划。谢家湾小学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西南铝业、秋田齿轮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长安汽车、四联光电、机床集团、耐德能源装备和盟讯电子获全国质量标杆称号。累计培育中华老字号19个、重庆老字号291个,老字号品牌企业年产值突破1000亿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