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尔兰肉类和乳品企业亮相2023上海西雅展
2023年05月19日 20: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9 日电(张践)近日,中国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展西雅国际食品展(SIAL)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吸引了来自爱尔兰的14家肉类和乳品企业参展。5月18日,记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爱尔兰食品局首席执行官吉姆·欧特。他表示,疫情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中国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健康、营养与安全;同时,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产阶级人数不断增加,可支配收入的增长使得中国国民生活水平及生活品质进一步提高。爱尔兰食品及饮品的优秀品质及美味口感恰好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所需和不断发展的消费诉求。

  除了积极的经济驱动因素外,中国市场的一系列消费趋势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也为爱尔兰的出口提供了机会。吉姆·欧特则表示,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其人均GDP在过去20年里增长了10倍,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城市中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正在形成一个成熟的、具有高可支配收入的消费群体。爱尔兰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高品质食品和饮料出口,并以“绿色本源”(Origin Green)计划为后盾,能够为这些中国消费需求提供理想产品与服务,为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提供完美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