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妙可蓝多餐饮工业系列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焙烤展 展示奶酪+创新发展趋势
2023年05月24日 18: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4日电(徐明睿)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专业会展,5月22-25日,第25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观众,各地焙烤爱好者和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分享烘焙技巧和创新产品。

  随着中西饮食文化不断交融,烘焙食品越来越“早餐化”“正餐化”,消费场景也更加多元。其市场规模随之提升,数据显示,中国烘焙行业在近些年里高速发展,复合增速超11%,2022年烘焙市场规模突破3000亿元大关。借鉴全球其他焙烤行业发达市场的经验,焙烤与饮品、快餐轻食、休闲空间等行业的结合孕育出新的消费需求。

  在5.1馆妙可蓝多展厅,夏日清爽饮品西瓜椰椰、自带“粉嫩效果”,少女心满满的栀香草莓桃、夏日微风拂面而过的清新之感的初夏、牛油果乳酪绿豆糕、柚恋樱花乳酪黑加仑等丰富的奶酪+应用场景,展示了行业的创新发展趋势,用妙可蓝多奶酪原料制作、兼具颜值和口味的新潮美食,获得了参展观众的好评。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展会,妙可蓝多旗下子品牌澳醇稀奶油产品首发上市。

  作为持续深耕奶酪行业的乳制品企业,妙可蓝多一直致力于推动让奶酪进入每一个家庭,除了不断推出多款奶酪棒、奶酪片等消费者喜爱的大单品,还不断丰富奶酪产品矩阵,在广阔的餐饮消费领域坚持创新。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