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世环会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展盛大开幕
2023年06月09日 20: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9日电(张践)65,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与上海荷祥会展联合主办的世环会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展及旗下系列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大幕

      本次展会汇聚了全球精选品牌在净水行业有开能吉之美等品牌企业加入带来净饮水商用及家用一站式解决方案

      青岛吉之美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饮水机开水器其控制器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0公司致力于全球用户提供创新高质量和安全可信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将健康的饮水方式传递至全球

      本次展会空气新风行业有松下兰舍等知名品牌集中展示了空净消毒设备新风系统全空气多恒系统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给今年的展会现场增添了新的生机

  兰舍秉承健康呼吸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新风及空气净化前沿技术的研发产品范围覆盖单向流双向流热交换等民用新风系统兰舍与30多家百强房产开发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在全国拥有400多家经销商服务网点兰舍新风系统已广泛应用于住宅公寓办公楼酒店学校等各类场所为广大老百姓提供健康的空气和高品质的生活。()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