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盛大开业
2023年06月28日 11: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8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6月27日上午,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从即日起正式公开开诊,普瑞眼科“全国连锁化+同城一体化”模式迈出新步伐,上海地区民众在眼健康就诊服务上再添一个高品质的新选择。

  【同期】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院长 肖建业

  我们上海普瑞眼科集团在奉贤区域投了巨资来新建这种现代化的眼科医院,我们本着是建设一所有高度、有厚度、有温度的眼科医院,我们将为奉贤区域的老百姓提供一个方便、快捷、优质、温馨的眼诊疗服务。同时我们也会对奉贤区域市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管理和服务。

  【解说】上海作为东部核心城市,在普瑞眼科战略发展布局中占据重要地位。2010年,普瑞眼科集团在上海市长宁区开设了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年均服务沪上及华东地区百姓达十万人次,凭借过硬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医疗服务赢得了患者群体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育秀路1233号,是普瑞眼科集团创建的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眼科综合医院。普瑞尚视旨在积聚眼科资源优势,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化的眼科医疗服务。医院特设八大眼科亚专科,包含屈光手术专科、儿童眼病与视光专科等,为奉贤区及毗邻的金山、闵行、浦东地区的居民提供眼健康诊疗服务。

  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为更好地服务眼疾患者,引进了全系进口的诊疗设备,为临床提供坚实保障。

  活动中,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闫东方会长、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总经理孙强、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院长肖建业、普瑞眼科上海区域总院长王方、普瑞眼科医院(集团)行政总监范志燕、普瑞眼科医院(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王宁宁、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院长韩震东、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业务院长贾万程共同剪彩揭牌。

  【同期】普瑞眼科医院(集团)总经理 孙强

  我们今天开业的上海普瑞尚视眼科医院是我们第27家,所以按照这样一个战略布局,我们目前是聚焦长三角,还有大湾区这两个重点区域。在重点城市我们还要持续加大我们布局的力度,同时我们会整合当地的优质的医疗资源,加强我们医院的医疗质量的管理和提升,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同时我们在数字化战略方面也会做出我们的一些创新。

  【解说】活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名医工作室”和“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揭牌仪式,以及蔡司全飞秒smile开机启动仪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