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护20周启动仪式闪耀2023CBME孕婴童展
2023年07月01日 19: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1日电(张践)628-30,2023上海 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值品牌20周年之际国货之光——爱护携新品柔护系列”、“20周年尊享版以及三大明星系列亮相此次活动并在现场举办了20周年启动仪式与行业大咖资深育儿专家等一同见证爱护20年品牌新篇章爱护公司总经理洪丽萍介绍爱护成立于2003见证着中国母婴行业的一路发展持续洞察母婴市场消费潜力深度聚焦母婴群体前沿需求近年除研发出高端系列麦卢卡蜂蜜护理系列和氨基酸系列外创新推出又一力作柔护系列“,致力于满足婴童群体对天然舒缓皮肤护理的极致追求

      在此次20周年启动仪式上爱护特邀广东省预防医学会母婴医学与护理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团队担任育儿专家顾问共同推进配方研发及技术创新为产品品质提供全方位保障彩虹屋是广东省预防医学会母婴医学与护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各委员单位共同开展的公益科普活动爱护将在全国各地联合更多母婴童专业护理机构建立爱心驿站通过普及母婴童医学护理知识名医面对面指导为新一代孩子解决皮肤健康问题再次让行业感受到了爱护实力再次进阶的势能

  母婴童用品市场不断更新迭代背靠上市药业背景爱护的产品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从推出行业首款针对婴儿湿疹的润肤霜到率先研发出婴儿洗衣液配方建立全国最大的婴儿洗衣液生产基地制定婴童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标准成为婴童洗衣液行业标杆再到近年在婴童皮肤护理细分领域中爱护婴童皮肤清洁婴童面霜儿童防晒等品类凭借高品质和创新的包装设计线上线下创新的营销模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