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华盾全新支具品牌倍瑞适引领治疗创新 改善青少年脊柱健康
2023年07月02日 23: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7月1日,上海华盾医疗在闵行区举行倍瑞适脊柱侧弯矫形中心开业典礼暨“聚势而开 正向未来”国际青少年脊柱侧弯研讨会。

  据了解,脊柱侧弯是脊柱的三维畸形,最常见于青少年,大多数儿童脊柱侧凸的病因不明。多数脊柱侧凸病例为轻度,但随着儿童的成长,有些弯曲会加重,引起肩膀、骨盆歪斜,甚至压迫心肺。脊柱侧弯超过40度后将会对身体产生不可逆转的损害,患者将不得不接受脊柱矫形手术治疗。

  【同期】BRACEX倍瑞适创始人、矫形器具设计专家 谢乐伟

  现在因为脊柱侧弯它的一个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它一般是3—5%,我们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或者说通过我们更多的这种发声,让大家认识到脊柱侧弯它的一个普遍性,或者说它的一个普及性。

  【解说】据介绍,对于脊柱侧弯这样的病症,越早进行干预,越能在更大程度上避免手术,并能提升体态美观度,减轻患者成年后身体疼痛程度。

  与市场上鱼龙混杂的产品不同,华盾推出的全新支具品牌BRACEX倍瑞适首先具有体系化的治疗理念——从精准支具设计方案的矫形支具、分期矫正训练理念的配套训练,到重视患者心理建设的心理干预,以及高效追踪治疗效果的数字医疗,采用多维度视角+多学科手段,以患儿为中心,针对脊柱侧弯进行全方位立体治疗。

  在活动当天的研讨会上,除了对倍瑞适脊柱侧弯矫形中心的相关设施展示,BRACEX倍瑞适创始人、矫形器具设计专家谢乐伟还介绍了支具的种类、材质、制作工艺、治疗链路等内容,其中着重讲解了品牌所坚持的SOC强矫理念(stretch-over-correction),即通过合理利用过矫设计,结合支具配套训练,以更早改善侧弯状况,来缩短治疗周期,减轻患者痛苦。

  【同期】BRACEX倍瑞适创始人、矫形器具设计专家 谢乐伟

  我们BRACEX倍瑞适会提供更好的环境,去让患者能够更安心舒适地在这边治疗。因为脊柱侧弯它的支具的一个穿戴需要有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们为了让小朋友能够更好地配合去穿戴,那么我们在支具设计上或者说在产品制造上,它的一个穿戴会更舒服,影响生活也会更小。

  【解说】谢乐伟说,创建倍瑞适是通过建立自己的品牌,让更多人在矫形过程中不走弯路,他希望实现“让矫形成为爱美生活的一部分”这一理念,让人们不再抗拒矫形支具,而是与之融为一体,使生活变得更美好,让身形变得更漂亮。未来,谢乐伟期望在三年内建立100个服务网点,为每个地方的患儿提供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