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陪伴犬走进爱心暑托班
2023年07月16日 18: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6日电(徐明睿)日前,三三宠物公益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为位于闵行区浦江镇的社区爱心暑托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趟生动有趣的文明养犬知识分享课。活动中,孩子们学到了养犬的基本知识,并培养了对动物的关爱和责任感。

  在课程中,孩子们学习了养犬的基本知识,包括如何正确喂养、清洁和训练犬只,以及与犬只互动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宠物专家还为孩子们展示了正确的喂食方法和如何建立和犬只之间合理的沟通方式,以增加孩子们与小犬之间的亲近感和信任感。

  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孩子们还参与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环节,如与小犬亲密接触、亲自给小犬喂食、进行简单的训练等。这些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到了养犬的乐趣,也进一步加强了他们对动物的关爱和保护意识。

  三三宠物公益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养犬观念,培养他们对动物的尊重和责任意识,同时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养犬水平,共同营造和谐宠物社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