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年轻求职者为秋招做准备 资深HR给出职场建议
2023年07月24日 13: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4日电(任新月)临近秋招,很多年轻人开始做起了就业准备,想要完成从“校园”到“职场”的顺利过渡。为了帮助年轻求职者尽早地了解职场,规划未来的职场发展方向,欧莱雅启动了管培生SeedZ项目。活动现场,多名企业HR与求职者进行对谈,解答求职者的求职困惑。本科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就读于伦敦国王大学的陈卓然来到现场,向HR询问留学生的招聘问题。“年轻人要找到自己的独特之处,真正思考一下自己的热情所在,这会让你在工作中脱颖而出。” 欧莱雅全球招聘总监Michael KIENLE向年轻人建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