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敦力发布AiBLE™数智神外生态解决方案
2023年07月25日 18: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25日电(张践)近日创见神外新生态主题发布会上力正式宣布旗下Stealth Autoguide™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在中国成功上市并重磅推出了其独树一帜的AiBLE数智神外生态解决方案以期打造行业新标杆推动中国神经外科加速迈入数智化时代创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会现场与会嘉宾围绕当前神外领域机遇与痛点行业前沿趋势数智神外生态解决方案价值等话题进行了多维度探讨交流为数智神外未来探索提供了更多新思路

作为全球医疗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先行者美敦力此次带来的Stealth Autoguide™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不仅通过智能精巧全程可视无缝整合三个维度重新定义了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更是完整了美敦力AiBLE数智神外生态解决方案

 产医融合”、“医工转化的大趋势下美敦力在前不久也与作为国家神经疾病医学中心的华山医院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神经科学产医融合创新平台”,打造产学研医协同模式的又一个创新标杆

  神经科学一直是人类持续求索精进的浩瀚宇宙’,其广阔的空间需要我们无止境的探索数智神外未来也需要我们不断突破科学生态的边界因为科技共生健康与共美敦力副总裁中国骨科与神外业务集团总经理于婧表示,“未来美敦力将继续深耕数智神外进一步丰富数智化医疗解决方案充分释放其多维价值携手各界合作伙伴持续拓展生态边界共创数智神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