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3年07月28日 2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28日电(张践)728上海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主委副市长解冬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

      陈通表示五年来市知联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发挥智力优势开展社会服务积极投身上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希望新一届市知联会理事会按照市委有关部署继续发扬知联会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同心思政品牌建设铸牢同心同德思想根基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岗位建功彰显党外知识分子个体作用和知联会群体效能守正创新激发活力提升组织覆盖和运行效能不断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提高自我运行能力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知联会的独特贡献

      会上会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知联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李林所作的市知联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市知联会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在八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市委有关部委各工作党委各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专职领导新一届知联会会员等近400人参加会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