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倒计时100天 多家展商朋友带来新展品
2023年07月29日 13: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昕诺飞照明设计和应用部经理张苛莹现场演示智能照明系统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9日电(任新月)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多家企业加紧筹备,想要在进博会上展出最精彩的产品,借助进博会“溢出效应”实现“展品变商品”。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我们会重新向大家展示一些升级产品,特别是我们今年刚刚研发出来的水神HD-4L消毒机。”旺旺集团水神事业部营销推广部经理严志斌告诉记者,旺旺集团并非只有大众熟知的“旺旺牛奶”“旺旺仙贝”这些明星产品,集团还有拥有很多子品牌,“水神”品牌主营消毒消杀产品,在去年进博会上获得了特别推荐。

  与进博会结缘颇深的企业还有昕诺飞,首届进博会上它们展示了可见光无线通信技术(LiFi)解决方案,这是最新的物联网照明科技。今年,昕诺飞将携前沿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继续亮相进博舞台。“这个定位是通过光来定位的,可以将光与窗帘进行联动,当我把窗帘降低之后,光就会点亮。当自然光变强烈时,室内光就会自动关闭。”昕诺飞照明设计和应用部经理张苛莹向记者现场演示了智能照明系统,只见他在ipad上轻轻一点,点亮灯光的同时也拉下了窗帘。据张苛莹介绍,智能照明系统还设置有检测面板,可以实时掌握能耗情况,可以有效地节约能源。

  福迪威-福禄克将在第六届进博会上推出全新的手机热像仪,只需通过智能手机的Type-C接口,即可随时随地进行温度测量和热成像检测,不仅能用于电气和机电设备的检测,还能检测家用的暖通空调,小巧便携的它还能成为儿童的益智玩具,带领儿童感受温度的世界。

  作为汇聚全球商品的“聚宝盆”,进博会为企业提供了“展品变商品”的最快通道,多家企业表示,目前正在加紧筹备,将在进博会上展现企业的研发成果。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