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米其林星厨低温午餐肉活动在沪举行
2023年08月09日 17: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9日电(徐明睿)近日,米其林星厨低温午餐肉活动在上海举行。米其林星厨俞斌在星厨餐桌活动上对一款叫做王家渡低温午餐肉的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并使用其打造了一场创意纷呈的低温午餐肉品鉴盛会。这一举动使得王家渡低温午餐肉在餐饮界中备受关注。不少餐饮界知名品牌的创始人、核心业务负责人参与了这场活动,其中包括甬府、菁禧荟、和府捞面、达美乐以及辉哥、渝利、左庭右院、鸿姐、哥老官等火锅品牌。

  近来,米其林大厨推崇的低温慢煮工艺的低温午餐肉迅速出圈,在越来越多的购物渠道、中外餐厅都可以捕捉其身影。低温午餐肉具备的低温,新鲜的品质,迅速得到米其林星厨的青睐,正在逐步成为人们餐桌的新宠。

  现场,巴奴毛肚火锅品牌创始人杜中兵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巴奴毛肚火锅与王家渡低温午餐肉的结缘故事。“巴奴毛肚火锅一直以来都追求极致的产品主义,王家渡低温午餐肉的品质与我们的品牌理念是高度契合的。在全国的巴奴毛肚火锅门店,王家渡低温午餐肉始终在巴奴的菜品实时点击热榜,榜上有名实至名归。我们的消费者非常满意能吃到这样一款低温、新鲜且肉感十足的低温午餐肉。”杜中兵表示,在巴奴毛肚火锅中,王家渡低温午餐肉已经成为巴奴12大护法食材之一。

  “王家渡低温午餐肉与常温午餐肉最大的区别在于所采用的真空低温慢煮工艺,低温储存、低温运输。低温慢煮工艺是源自法国米其林餐厅星厨推荐的烹饪技法,可以最大程度锁住水分、锁住营养、锁住新鲜。”王家渡食品公司总经理解释道。

  对此,米其林星厨俞斌表示:“米其林低温慢煮工艺是指在真空状态下,以科学化研究找出每种食材的蛋白细胞受热爆破的最佳温度,在该温度下,计算出把食物烹到最佳状态。王家渡低温午餐肉应用米其林低温慢煮工艺,解决了传统午餐肉水分流失、营养流失、口感发柴、新鲜度差以及肉香不足等问题。”

  据了解,王家渡品牌是低温午餐肉产品标准研发及制定者、低温午餐肉品类引领者。在过去两年,2021年、2022年连续获得低温午餐肉全国销售额第一,并荣获2023年国际蒙特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