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邦德黑咖啡携手威尔仕打造健身燃脂派对
2023年08月14日 12: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4日电(周孙榆)近日,旺旺邦德咖啡正式官宣与威尔仕健身品牌渠道战略合作,并携手举办了“咖啡纤维嗨起来”潮酷健身燃脂派对快闪活动。

     活动当日,旺旺集团旺江山双赢事业部副总经理蔡旺庭与威尔仕销售部副总裁董浩天现场以酷炫动感单车的形式,共同完成了渠道合作战略签约仪式。此外,旺旺蔡旺庭副总经理以及产品负责人也向现场健身达人、嘉宾们分享了邦德黑咖独树一帜“0糖0脂 含膳食纤维”的卖点。邦德黑咖不但满足了以Z世代为主的新消费群体对咖啡提神的需求,更是精准击中了促消化的痛点,展示了邦德黑咖啡深耕运动健身场馆渠道开拓决心。

随着旺旺邦德黑咖与威尔仕健身的合作,意味着邦德咖啡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强势入驻威尔仕健身房渠道,形成身材管理人群的精准渗透,满足年轻人健身减脂的需求,以“0糖0脂含膳食纤维”的黑咖引领健身新潮流,为健身人群提供无担的咖啡享受体现了旺旺邦德先生“与Z世代年轻人站在一起”的品牌精神。
       如今,已有许多健身达人以及健身爱好者,将黑咖啡作为自己健身的必需品。不少健身人士表示,自己在健身锻炼之前,30-40分钟会饮用黑咖啡。有研究证明,咖啡中的咖啡因、绿原酸等可以很好的提升运动表现,加速新陈代谢,加快脂肪的分解。但为什么是黑咖啡呢?喝其他种类的咖啡不可以吗?同样是咖啡,咖啡因的含量确实大同小异,但黑咖啡是没有添加糖和奶的纯粹的咖啡。在身材管理中的小伙伴们可合理有效控制摄入的热量,因此,黑咖啡品类已逐步成为健身补剂重要驱动因素。

旺旺邦德咖啡品牌基于对用户洞察,在去年年底上新了一款专门为健身人群研发的黑咖啡,除了0糖0脂,满足健身人士控卡需求之外。邦德黑咖啡还特别添加了满足一个成年人每日所需15%的膳食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增强饱腹感。

据悉,邦德咖啡始于 1998 年,25 年以来始终坚持原豆研磨萃取,不添加任何速溶咖啡粉,所有咖啡萃取液均为现萃,最大程度保留咖啡香气,同时不含色素、防腐剂、植脂末,坚持健康生活理念。作为旺旺旗下唯一高端咖啡品牌,始终坚持“滴滤萃取,现煮现装”工艺,5名Q-Grader从配方到生产全维度进行品质把控,25年来坚持打造经典好咖啡截至2023年,邦德咖啡一共推出了四大系列,即打造专业咖啡的经典系列、入门级咖啡饮品的轻乳系列、职场白领专享咖啡的职人系列,以及专属Z世代以社交为属性的创新型Bond Z系列咖啡,邦德黑咖就属于Bond Z系列中的一款,是一款专注健身场景和出行场景打造的咖啡。

基于邦德黑咖和健身场景的高度契合,邦德黑咖后续也将抓住该消费需求,瞄准健身品牌和运动健身渠道精耕,全面实现健身就喝邦德黑咖啡品牌愿景定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