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女足运动员浦玮助阵“健达快乐运动”童趣大联盟趣味运动
2023年08月19日 20: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9日电(徐银 康玉湛)8月19日,费列罗中国在上海世纪汇广场举办2023“健达快乐运动”童趣大联盟活动,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浦玮作为嘉宾亮相活动现场,与小朋友们“切磋”球技,为绿茵时光增添更多热情。

  本次活动中,健达还为孩子们带来七大创意小游戏,解锁丰富多样的趣味运动体验,让孩子们在这个热烈的夏天能与家人、朋友享受运动乐趣,跃动精彩童年。

  活动秉承“运动·快乐至上”原则,基于“健达快乐运动”项目一直提倡的乐趣、友谊、公平、家庭四大元素,分别打造“享受欢乐的时光”“和小伙伴一起玩”“有趣的运动体验”“和家人一起玩耍”四大游乐区域,用各式各样趣味盎然的小游戏,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注入跃动活力。

  “健达快乐运动”线下活动嘉宾浦玮表示,自己始终认为游戏、运动、乐趣是没有隔阂的,童年是培养运动习惯的最佳时机。费列罗的“健达快乐运动”项目,鼓励每个孩子释放积极、好动和玩乐的天性体验,感受运动的魅力,同时也倡导家长更多地陪伴孩子,通过运动与孩子玩在一起。

  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 “健达快乐运动”线下活动嘉宾 浦玮

  其实不仅是传达给小朋友,还是希望更多的家长能给孩子创造运动的环境和平台,建议家长有更多的时间能陪伴孩子。其实这是相互之间这种情感的粘合剂,在运动场所能体现得淋漓尽致。也希望大家能把运动作为一种生活的习惯,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健康生活的态度。

  费列罗中国健达品牌市场总监侯德晖(Alessandro Tripaldella)表示:“健达快乐运动”今夏如约回归,持续兑现费列罗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希望以这个项目为窗口,向更多亲子家庭展示运动的乐趣与丰富的可能性,激发孩子们的运动兴趣,鼓励家长与孩子们共度益趣欢乐时光。

  费列罗中国健达品牌市场总监 侯德晖

  健达快乐运动项目不仅希望促进身体健康,更致力于鼓励积极的生活方式,同时培养重要的生活技能,比如运动协调能力、认知能力、创造力。同时,运动、积极的游戏和锻炼有助于加深孩子们与父母和朋友们的联结。

  除此次为期两天的“健达快乐运动”童趣大联盟活动外,健达快乐运动也在今夏携手英孚教育,在6月至9月间落地成都、武汉、上海等全国八大城市,发起“快乐运动角”线下活动,让健达快乐运动的实践超越城市与地域的限制,带领全国各地众多小朋友们体验一场热烈的“夏日运动之旅”。未来,“健达快乐运动”项目的足迹将遍及全国范围内更多城市,以多样的形式与更多亲子家庭一起解锁运动的快乐。(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