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瑞眼科举办上海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眼底病诊疗最新指南和进展研讨班”
2023年08月26日 2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6日电(徐银 康玉湛)为进一步促进国内眼底病、眼视光学科发展,加强眼科学术交流,8月25日至26日,由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北京健康促进会主办、上海普瑞眼科医院承办的2023年上海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眼底病诊疗最新指南和进展研讨班”在上海圆满举办。

  本次研讨班特邀近40名知名眼科专家为授课嘉宾,着眼于国内外眼底病及其相关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成果,聚焦眼科临床诊疗的热点和难点进行了系统阐述。

  普瑞眼科集团华东区域CEO、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院长肖建业表示,上海普瑞眼科医院建院以来一直坚持“三度”发展战略,业务管理方面打造“三全”理念,以六个“重”作为医院文化建设方向,持续探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班,打造一个各位眼科同仁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经验成果、探索眼科进展、共话眼科发展的平台。

  普瑞眼科集团华东区域CEO、上海普瑞眼科医院院长 肖建业

  为了让我们广大医疗工作者,特别是基层眼科医生,能够掌握最新的技术、最好的方法,为我们老年人解决他(她)眼病的病症,然后提高视觉质量,所以我们召开这次会议。我们的普瑞眼科利用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再次邀请到了上海市乃至全国比较知名的大咖教授来亲自授课。普瑞眼科也成立了眼底病的名医工作室和眼底病的疑难会诊中心。我们有这个能力、也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愿望,为广大眼病患者获益,解决他(她)的痛苦。

  担任本次研讨班的大会主席、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总院长王方在致辞中表示,眼底病是眼科领域的重要学科之一,眼底病的防治是全民关注的眼科热点,需要加强多学科合作和临床研究,形成团结协作、共同分享、共同发展的合作模式,逐步健全眼底病诊治规范,提高防治水平。

  普瑞眼科集团上海区域总院长 王方

  我们制定了一个三年的发展的目标,那么目标大概用一句话来讲,就是一定要将我们普瑞眼科集团各家医院的眼底病专业建成国内一流的这个水准。当然了还有很多具体的内容,总之在我们新一届的眼底病专委会的带领下,在集团上层的领导下,发挥我们的作用,把我们整个普瑞眼科集团各家的眼底病专业学组建成一流的一个学组,为老百姓服务。

  普瑞眼科集团副总院长卢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相信此次普瑞眼科和各位专家同仁共襄盛会,研讨会一定会办得十分出彩,使每一位来到普瑞眼科的眼科同仁都能够收获知识,增进友谊,共同发展,为眼科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普瑞眼科集团副总院长 卢奕

  我想通过这样的一个学术活动,把我们的民营医院推向更正规化的管理技术的提升,我相信是有很大的促进的意义,这也是我们作为民营医院逐步走向正规化、技术不断提升的一个很好的学习的平台。

  据悉,两天的会议由六个主题组成,12位眼科专家担任主持,近40位眼科界权威专家进行了学术授课。这不仅加强了上海地区乃至全国眼科同仁的交流联系,实现经验成果共享、发展优势互补,更积极推动了眼科诊疗技术的发展,全面促进和提高了眼科事业的研究水平与诊疗技术。普瑞眼科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国内外专家资源,愿与广大眼科同道共同努力,共建关注眼健康及视觉科学优质技术的良好氛围,推动国内眼健康事业创新与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