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子虔科技携云原生CAD亮相第二十三届工博会
2023年09月20日 12: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0日电(高志苗 康玉湛)9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沪开幕,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余家制造业企业将在30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内同台竞技。作为专注于云原生工业软件和统一企业数据引擎的公司,子虔科技同步发布最新云原生CAD新品。

  交互式3D应用创建平台、云原生CAD,数字孪生创建平台……子虔科技通过业务建模、数据模型、流程建模、应用模版等流程,将场景落地到云端机械设计、一站式装配指导、快速搭建虚拟空间等多个领域。

  【同期】子虔科技创始人龚敏彦

  以前这些工业软件都是单机的,所以 AI很难使用,因为没有数据。但是基于云化的工业软件,变成它自动可以学习的,可以指导的这样的一个能力,这样的话让大家的设计效率极大的提升。

  据透露,接下来企业将进一步提升模型曲面的连续性,进一步提升系统处理复杂问题时的性能。

  【同期】子虔科技创始人龚敏彦

  我们云CAD对大模型的处理都已经达到了国际高端软件的水平,所以我们其实能处理一些非常复杂的、非常多零件的,比如说上千万个零件的这样的一些产品。所以我们最后能应用到像航空、航天、汽车这样的一些行业去得到一些使用。

  作为一家上海本土科创企业,子虔科技正为上海打造云原生技术上下游产业链的生态贡献“原生”力量。

  【同期】子虔科技创始人龚敏彦

  上海其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客户的生态;第二,其实从上海各级政府,从上海经信委,一直到张江,对我们都非常的支持。包括我们也在张江的展台,也给我们各种政策的一些扶持,所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的生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