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十二届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保险供应商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23日 16: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3日电(徐银 康玉湛)9月21日,第十二届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保险供应商论坛在上海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破圈多世代,以新向未来”,聚焦于“多重危机”时代背景下团体商业保险领域的最新变化与发展趋势,尤其关注当今“多代同堂”职场格局对险企团险产品设计、创新和运营模式所带来的影响。

  该论坛还探讨了在环境和气候问题引发的ESG(环境、社会、治理)浪潮中险企的价值定位和机遇空间;还就团体保险行业如何精准把握职场员工作为终端用户的需求,实现保险供应商、企业雇主和员工的三方共赢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美世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和员工健康与福利经纪咨询公司,已在中国连续举办12届“美世达信员工福利保险供应商论坛”,该年度论坛旨在分享全球、地区和中国团体商业保险领域的最新趋势洞见与最佳实践,引领职场健康与福利产品的创新,推动行业生态的共生与共赢。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