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红颜会2023中国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在沪举行
2023年09月25日 1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5日电(徐明睿)日前,为期两天的红颜会2023中国女性商业时代盛典在沪举行,同时这也是第十届女性商业时代盛典。红颜会副会长、上海别出心裁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春旭发表开幕致辞。邓春旭副会长表示,希望成立于2009年的红颜会将成为一个汇聚全球创新力量的商界女性精英,见证、助力与陪伴企业成长与腾飞的开放性赋能平台。

  著名经济学家,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 发表了题为《穿越周期:中国宏观经济与市场趋势解读》的主题演讲,精彩内容干货满满。

  活动现场,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硅谷百年史》《人类2.0》的作者 皮埃罗·斯加鲁菲Piero Scaruffi先生 以及国内著名管理学者、知室联合创始人陈春花女士 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课题分享。皮埃罗·斯加鲁菲从生成式人工智能作为一个切口,堪称是将硅谷乃至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前沿技术分享给了大家。陈春花 以“生长最美:数字化组织与女性领导力”为主题,从女性的领导者的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值得一提的是, “科技利她:数智领袖赋能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旨在为企业家们创造价值的同时,搭建一个协同、共生、发展的平台。

  据悉,红颜会作为全球领先的精英女性成长与社交平台,以追求卓越的女性企业家及高管为核心,特邀各界红颜翘楚共同组成,在全国23省份57个城市均拥有注册会员。是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高端女性领袖俱乐部,卓越女性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