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国首倡“新睡眠” “睡眠生活节”走进泰晤士小镇
2023年09月30日 09: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张践)9月29日,一场独具特色的“睡眠生活节”在松江泰晤士小镇卡拉比新天地音乐广场开幕。本次活动以“新睡眠,让健康升级”为主题,首次提出“新睡眠”概念,并给出了一套有别于传统睡眠的“新睡眠”解决方案,令人耳目一新。

  此次“睡眠生活节”由上海乙十睡眠、上海格力电器、上海协格机电科技、上海燕归来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活动为期两天,包括开幕式、嘉宾分享、健康咨询、免费义诊、科技体验等几个环节,意在对现代社会普发、高发、频发的睡眠障碍问题,提出全新的解决方案,倡导“新睡眠”理念、呼吁国人养成“新睡眠”生活方式,积极利用科技的力量,重塑睡眠样态,开启睡眠养生的新范式。

  在开幕式上,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表示:当今社会,睡眠问题呈现出普遍化和年轻化的发展趋势,由此引发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乙十睡眠作为一家立足于“睡眠管理”的生态化企业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人的睡眠好管家”,从创立伊始,就秉承着“科技助眠,为健康充电”的宗旨,率先提出“新睡眠”理念,倡导“新睡眠”生活,构建“新睡眠”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一批医护专家开展了睡眠科普与健康义诊活动。专家们从睡眠生理、睡眠与健康、睡眠与呼吸、睡眠与免疫、睡眠与三高、睡眠与女性生理期等多个角度为社区居民与游客提供科普咨询服务,答疑解惑,同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让人们尽享一站式的睡眠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