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好状态艺动长廊”在沪落幕
2023年10月18日 19: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8日电(徐明睿)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好状态艺动长廊”在上海徐汇滨江落幕。一周时间里,30余场社区活动与体验,共吸引近5000人次线下参与,感受身、心和社交维度的幸福感和好状态。lululemon品牌大使王紫璇惊喜亮相百人瑜伽现场,刘逸云 Amber Liu与青年舞蹈家谢欣再度同台舞动,为今年的“一起好状态”活动再添难忘时刻。

  10月14日上午,伴随初秋的微风,lululemon中国大使杨艺琛领衔的“悦瑜伽”在舒缓的音乐中开启,品牌大使王紫璇与近300名社区伙伴一起,习练正念、平衡身心,在一呼一吸间收获好状态。

  华灯初上,“悦舞动”点亮“好状态绿洲”。品牌大使刘逸云Amber Liu带来两首动感活力的歌舞表演。随后,青年舞蹈家谢欣惊喜登场,与Amber合作演绎《No More Sad Songs》,以明快的节奏、积极的歌词、富有力量的舞蹈,将氛围推向高潮。门店大使Momo及Roy带领客人们以乐舞延续激情,一同在律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好状态。

  10月9日至10月15日,为期一周的“好状态艺动长廊”吸引了众多热爱运动与生活的人们。此外,lululemon还特别携手媒体伙伴在“好状态艺动长廊”带来了4场“对话:一起好状态”。羽毛球奥运冠军蔡赟、青年舞蹈家谢欣、知名演员黄觉、青年演员蔡文静及大观学者施展等嘉宾,从文学、艺术、经济、历史等不同领域视角,碰撞观点,深度探索“好状态”话题。

  一周中,包含“悦舞动”和对话的六场亮点活动也同步于线上直播,吸引将近三千万人观看,将“好状态”的故事分享给更多人。

  据悉,除了上海西岸,“一起好状态”活动还在更多城市线下开展。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700余位参与者通过动静结合的热汗课程联结彼此;在厦门白鹭洲公园,数百位客人将走进美丽的自然景致,感受来自大自然的能量;在南京,“植物手作疗愈”将带来别样的独特与浪漫;在成都麓客岛,大使则将领衔展开数10场社区活动。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