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世界和平小龙马飞抵上海 用音乐和艺术传递爱和希望
2023年10月19日 20: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19日电(张践)世界和平小龙马世界巡展-上海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展览它不仅仅提供了一个展现艺术家Simon Ma马兴文创意和DC小龙马美学的平台也成为了传递爱与正能量推动社会和平共融的重要载体在艺术与公益的结合中我们看到了社会的美好与温暖也看到了一个更加美好未来的希望和期待

      跨界艺术家Simon Ma马兴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艺术不仅仅是视觉的享受更是心灵的触动和社会责任的体现小龙马与世界和平小龙马以及每一位参与这次展览的人共同编织了一个充满爱与希望的美好画卷让我们更加坚信只要有爱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和和谐

  下一站世界和平小龙马将飞往香港与罗马我们期待他把爱与正能量传递到更多更广的地方用音乐和艺术传递爱和希望为下一代共同创造一个和平温暖美好的世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