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花嫁丽舍携手臻嗪秋季婚宴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3年10月23日 14: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23日电(张践)1020来自中国婚礼堂著名品牌花嫁丽舍臻嗪共同举办的秋季婚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圆满举行上海菜非遗传承人及臻嗪品牌创始人秦卓男花嫁丽舍厨师长彭伟等为在场嘉宾们带来一场全新的婚宴风尚珍馐体验同时开启了一次意犹未尽的味蕾之旅

      活动现场,“花嫁丽舍全国运营总监赵思思向嘉宾们介绍为了让更多新人进一步真实真切感受到整个婚宴过程中从采购菜品原材料溯源到成品出餐的全过程拥有30年婚庆服务发展史的品牌花嫁丽舍将积极响应上海婚庆行业协会提出的行业阳光厨房体验活动并很荣幸地成为沪上第一家婚庆行业试点示范企业让更多新人了解花嫁丽舍对婚宴的用心对待与企业文化 

  针对阳光厨房体验活动上海婚庆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卫东提出希望通过客户切身体验的方式亲临现场见证宴席的准备过程同时也让新人对自己的婚礼菜品更为放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