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POLA x 东信 AGEBILITY艺术展在沪启幕
2023年10月28日 18: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30日电(徐银 康玉湛)大丽花、兜兰、香蕉花、宝莲灯、胡姬花、朱顶红法拉利、日本嘉兰、进口芙蓉菊、美国牵牛、荷兰欧洲小百合……200余种名贵花卉植物“集结”,部分更是从日本和澳洲等地空运到上海。

10月27日,“POLA x 东信 AGEBILITY艺术展”在上海张园启幕,POLA联合日本花艺设计师东信,在艺术展中将POLA中的B.A系列产品结合花卉进行艺术创作,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花花世界”,向人们展示花艺装置的无限可能。

作为此次艺术展的设计师,东信也向我们透露了此次在中国创作的花艺作品中所包含的设计理念。

日本花艺设计师东信: 

人也好,花也好,很容易将年龄的增加或者老去看作是负面的。但我不这样认为,每一个瞬间都有其独特的美,人也是如此,年轻的时候有年轻的美,正如花朵绽放时有绽放的美。我觉得包括枯萎的瞬间在内也是非常美丽的,这一点与人也是相通的。POLA提出Agebility这样一个理念、想法,我用花和植物来把它表现出来,我们的理念非常契合,所以开展了这样一个活动。

东信特别在艺术展中营造“治愈”“放松”的氛围,希望参观者沉浸其间,并得以从日常的烦扰中出走片刻,抛开对年龄或未来的迷茫,而目之所及的盛放之花,都在“鼓励”大家去憧憬自己的未来,拓展未来的无限可能。

日本花艺设计师东信:

我一般利用花和植物来表达,可以说是与自然打交道,所以在自然,环境当中获得灵感,并进行创作,而且这些在我心中也是非常美的存在。

作为东信花树研究所“AMKK”创办人,东信自2005年开始便活跃于日本、纽约、巴黎、德国等地的花艺界,并在东京南青山经营着自己的高档定制花店。他尤其擅长将花卉与植物独有的神秘形态转化演绎为绝美之物,并以此展现与升华植物所蕴含的价值与力量,广受业界与花艺爱好者的盛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