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健康有她”乳腺癌患者家庭关爱公益行在沪举行
2023年10月29日 1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29日电(张践)1028,“健康有她乳腺癌患者家庭关爱公益行暨爱携航嘉年华活动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多位乳腺癌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莅临现场和全国千名乳腺癌患者一道为健康生命喝彩

      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高达226万例当前我国晚期乳腺癌患者的5年生存率仅为20%,对比健康中国2030”癌症防治行动2030总体癌症5年生存率不低于46.6%”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 

      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CSCO患者教育专家委员会候任主委殷咏梅表示随着临床医学界对乳腺癌的分期分型不断精准化针对性的创新治疗手段相继问世使得晚期乳腺癌精准诊疗成为可能20年前的手术内分泌治疗化疗到后来的靶向治疗免疫治疗再到如今新一代抗体偶联药物等一系列创新疗法的出现让临床医生面对晚期乳腺癌有了更多治疗武器也为晚期乳腺癌患者和家庭带来了更多希望  

  活动中爱心企业代表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肿瘤泌尿、妇科及女性肿瘤事业部负责人谢琼表示帮助乳腺癌患者尤其是晚期乳腺癌患者活得更长活得更好是需要社会各方共同努力才能实现的未来阿斯利康将携手多方力量探索乳腺癌全病程管理模式共同推进中国乳腺癌诊疗水平助力健康中国2030”目标早日实现()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