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侨连五洲·沪上进博”主题活动分论坛在上海举行
2023年11月08日 20: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8日电(张践 范宇斌 王丹沁)由中国侨联主办的2023“侨连五洲·沪上进博主题活动之长三角与东南亚华商合作交流会及侨与未来产业分论坛117日在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分别举行

长三角与东南亚华商合作交流会上,“2023长三角侨商产业创新与项目招商手册正式发布上海市侨联联合上海总商会江苏省侨联浙江省侨联安徽省侨联向所在地侨商为主的企业征集希望与东南亚华商合作的各类产业优秀项目经过层层筛选和评估最终选定了99个项目汇编成册其中传统产业项目32数字产业项目24科创产业项目43向侨商展示长三角企业在传统产业数字经济及前沿科技领域的新理念新机遇与新技术以促产业创新与项目合作

在侨与未来产业分论坛上侨界数字经济产业科创联盟正式成立上海市海外经济技术促进会副会长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石安在谈及未来产业如何可持续发展时表示要考虑绿色可持续发展把环境社会与治理(ESG)以及净零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思维嫁接在科创阶段主动寻求跨界创新创造新的需求并引领产业链上游中游下游快速提升侨界可以有效汇聚技术思维市场渠道能力等要素引领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论坛现场还以数字时代ESG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投资未来产业助推国际科创新高地为主题举行了两场圆桌论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