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冈比亚在沪举办投资促进论坛
2023年11月09日 2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徐明睿)近日,由冈比亚贸易产业部主办,冈比亚巡回大使中国办公室,冈比亚驻华大使馆承办的2023 年冈比亚共和国投资促进论坛在沪召开。

  冈比亚产业贸易部长 Baboucarr Ousmalia Joot 与上海水产集团、上海仁梓钢铁、魔幻世界投资公司等一批中国企业,于11月6日确定投资意向并签约,项目包括从现代农业、工业、文化、旅游、商贸、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过 1.5亿美金。

  记者从冈比亚巡回大使中国代表处获悉,近年来,中冈两国的经贸合作不断升温,冈比亚连续多年组团参加进博会,通过推动重点采购成交,取得了显著的合作成果。这次的签约成功,标志着进一步深化了中冈两国的经贸伙伴关系,为双方带来更多共赢机遇。

  冈比亚共和国贸易产业部代表表示,他们期待进博会中签约的这些新项目实施,能够为冈比亚的经济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同时也为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再开新篇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