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雄正集团进博会三度演绎“酱香酒本来的味道”
2023年11月10日 11: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徐银 康玉湛)在11月5日至11月10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作为酱香型白酒头部典范,雄正酱香酒受邀参会非遗专区——人文交流活动展示区,向世界展示独具特色的“酱香酒本来的味道”。

  雄正酱香酒展台全面地展示了“酱香酒本来的味道”的品牌标识,并采用品牌代表色:蓝棕配色,将品牌历史的厚重感展现得淋漓尽致,搭配以富有寓意的现代感设计。

  据了解,雄正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再彬先生是仡佬族酿酒技艺唯一的非遗传承人,他表示,进博会是中国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雄正酱香酒此次受邀参加进博会展示仡佬族非遗酿酒技艺等非遗文化,是一个极具意义的时刻,同时也将全面展示雄正酱香酒近年来的战果与成绩,让“雄正,酱香酒本来的味道”声名远扬。

  雄正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再彬先生

  我们参加进博会,那么今天来了这么多采购商,到目前为止我们(成交量)已经有达到3000多万元,通过进博展会,我们是希望达到品牌输出,能把我们雄正品牌推广出去。就像我们雄正如何把仡佬族酱香酒本来味道推向世界,展现我们的与众不同。作为贵州酱香酒集中在贵州,也是要通过更多的平台,像这种大的平台去展示它,会带来更多的商机,会让世人更多的兴趣去了解。

  据悉,此次雄正集团是唯一一家代表贵州省参加进博会的企业,同时也是贵州省商务厅连续三年唯一推荐参会的贵州企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