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与蝶同行,美好新生”狼疮患者系列微电影进博展映
2023年11月10日 16: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10日电(张践)116,“与蝶同行美好新生狼疮患者系列微电影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隆重展映今年世界狼疮日由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与GSK中国携手开展的与蝶同行系统性红斑狼疮疾病认知教育项目正式启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征集狼疮患者的真实经历和故事改编并制作成狼疮患者系列微电影旨在向公众普及狼疮疾病科普知识提高公众和患者对狼疮这一疾病的正确认知改善患者的社会生存环境并帮助患者树立对抗疾病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该系列微电影由三个女性狼疮患者故事构成分别聚焦狼疮患儿的生长发育青年女性因疾病影响而受阻的婚恋问题以及育龄女性因担忧疾病影响的生育困境讲述患者及其家庭通过规范治疗摆脱疾病束缚最终奔赴美好新生的经历

  GSK副总裁特药及呼吸业务负责人余锦毅表示:“GSK始终与蝶同行’,在为狼疮患者带来创新生物制剂并改善患者预后的同时我们也持续关注中国百余万狼疮患者的未尽之需看到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今天与蝶同行美好新生狼疮患者系列微电影通过进博会这个大舞台走向公众借助其广泛的影响力让更多公众通过这部取材于狼疮患者群体真实经历的微电影了解狼疮理解患者同时也增强患者对抗疾病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