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安进携心血管及骨健康创新疗法再赴进博会
2023年11月10日 16: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10日电(张践)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全球生物技术领导者安进携心血管及骨健康领域创新疗法亮相展台上安进以进速健康未来为设计理念全方位展示了其致力于促进健康老龄化以及改善公共健康的创新成果 

      中国乃至全球的人口老龄化进程正在加快与老龄化相关的严重疾病如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和肿瘤等患病率也越来越高针对中国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疾病防治的现状安进致力于打造与患者需求高度契合的产品线聚焦心血管疾病骨健康肿瘤和炎症四大疾病领域 

  安进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许蔼龄表示安进连续两年参加进博会充分展示在心血管疾病与骨健康等慢性病领域的科研实力和创新成果并借助进博会的平台加强本土合作聚焦患者的未尽之需此外安进将继续用好进博会这个舞台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倡导建立预测与预防的医疗生态系统希望未来将更多的全球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并不断提高创新药物的可及性帮助更多人实现高质量的健康老龄化”,加速造福更多中国患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