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大龙网通过数字化赋能为跨境贸易企业搭建桥梁
2023年11月10日 16: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10日电(张践)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5日在上海拉开帷幕在位于服务贸易展厅大龙网不仅以立体化的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数字贸易产业服务的创新理念还通过环环拆解的模式向参展观众详细诠释了大龙网通过数字化赋能为国内外跨境贸易企业所搭建的数字化桥梁与此同时大龙网携手专业第三方联合孵化的渡宾科技则成为展区最亮眼的存在全场景覆盖沉浸式体验不仅展现了以创新引领行业趋势的姿态也让参展观众感受了元宇宙商业新世界的奇妙

  渡宾科技是打造的集网贸展会会议活动文创旅游虚拟游戏社交互动于一体的元宇宙商业新世界以大龙网数字贸易产业服务版图为支撑渡宾科技融合了大龙网深耕全球本土化的积淀以及探索跨境电商元宇宙的经验通过全场景全品类全领域的元宇宙商业新世界深入探索跨境电商更多可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