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2携重磅新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2023年11月10日 18: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徐银 康玉湛)11月5日至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A2型蛋白质乳品的先行者与领导品牌——新西兰a2牛奶公司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农垦控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亮相本次年度盛会,携手发布a2至初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产品,掀开了A2型蛋白质乳品在中国市场的全新篇章。

  据介绍,此次亮相进博会的新国标a2至初婴幼儿配方系列新品,是a2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鼎配之作,在符合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国标的基础上,进行了配方、实证、体验的全新三大升级。 

  a2牛奶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 张振宇:

  这是a2第六次参加进博会了,我们每年都参加进博会,但这一次我们带来了自己进中国10年之后,一个特别大的顶配的产品升级,那就是我们今年获得了婴幼儿配方奶品新国标的产品注册,因此我们今年是会完成a2至初新国标中文标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球新品的全球首发。

  在今年的进博会上,a2牛奶公司的展台位于食品和农产品展区,展台以品牌特色的紫色为基础,配以原木色调,融合了新西兰的代表性文化符号如毛利圆柱、森林和瀑布等,现场还设有a2牛奶专属的试饮DIY区。

  a2牛奶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深耕中国市场,携手中农发集团及旗下农垦、中牧等合作伙伴加快多元化、本土化的渠道布局,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与规模,以确保a2品牌更全面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乳制品的需求。

  a2牛奶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 张振宇:

  进博会作为一个把中国介绍给世界,把世界引入中国的一个平台,我们看到的是展商的热情,看到的是中国人民的热情,看到是这个市场对于进口产品的热情,我们对中国的市场的信心一样是不变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