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焦第六届进博会 展商齐聚大秀“高精尖”
2023年11月10日 18: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徐银 康玉湛)11月5日至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超过3400家企业参展,超400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集中亮相。

  今年是邓白氏连续第四次参加进博会,展台以“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主题,展示针对供应链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同时,邓白氏还于“进博新品汇”中国首发了供应链ESG解决方案,以协助上下游企业共创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 吴广宇:

  我们首发是供应链的ESG解决方案,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方案的推出,能够帮助我们供应链的上下游企业更好地做好ESG的整个的一个改善和它的一个表现,然后我们共同的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进博会它不仅是产品的展示,也是一个服务的展示,服务是无形的东西,所以我们很多服务是通过我们脑力的激荡,还有我们的观点的交换,然后我们形成我们服务的方案,怎么去进行服务,所以我觉得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形成良好服务的解决方案的平台。

  作为连续五届参展的“元老”品牌,MULTIPURE美而浦以“全场景净水天花板”为主题,带来了众多集“十八般武艺”于一身的硬核产品,同时在本届展会中通过更生活化、多元化、场景化的展台设计,集中展示覆盖家用、商用、军用、应急、户外等领域的净水产品。

  MULTIPURE美而浦中国运营中心总经理 胥俊明:

  今年的话我们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场景这方面进行有打造,特别是我们咖啡在这个场景进行突出了,另外我们在家用的场景这里边有橱柜的展示,包括我们嵌入式的饮水机就在厨房这个场景。同时我们把我们几个单品的全场景的方案,比如说我们商业的、户外的以及军用的,还有这种应急水站的分类分门别类地展示出来。

  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先行者Cytiva(思拓凡)则在进博舞台上正式发布《2023年全球生物制药弹性指数》,从供应链弹性、制造敏捷性、研发生态、人才储备和政策法规五个维度,评估全球生物制药产业的趋势与挑战,并针对中国市场特有的趋势与需求现场发布和展示多款新品。

  Cytiva中国总裁周敏涛

  我们进博会六届,我们是年年不失约,在今年我们依然还是按照进博会的惯例,我们还是会带一些创新产品过来,所以简单地来讲就是说从产品技术的维度,我们有一些全球首发,所以我们带来了我们叫NanoAssemblr,然后我们还带了一个叫AKTA ready 450,这两款产品其实都是在基因治疗药物当中关键步骤需要使用,所以基本上它的技术特点就是说可以让我们整个生产的过程变得更加的高效快速,同时让它变得更加的安全,成本也有机会可以优化。

  作为数字化和绿色低碳“双转型”的赋能者,施耐德电气再度参展盛会,以“全勤生”的身份在进博舞台进一步升级“零碳城市”理念,通过展示电网、化工油气、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14大行业的70多个零碳应用场景,生动诠释城市的“双转型”路径。

  施耐德电气执行副总裁、中国及东亚区总裁 尹正:

  首先,企业需要加强技术、商业模式、管理机制和运营模式等各个层面的创新,才能转变自身发展模式。同时,无论是数字化还是绿色低碳,都是系统工程,需要广泛的生态协作和支持。只有生态链整体转型,企业的转型之路才能走得更快、更稳。这是施耐德电气自身的实践经验,也是我们对外赋能的力量所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