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竞秀“新身份” “进博宝宝”见证中国速度
2023年11月10日 19:1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李秋莹 陈聪瑶)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进行中,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不少“进博宝宝”又再度亮相进博舞台,获得再次成长。

  赛诺菲展台工作人员介绍,达必妥(度普利尤单抗注射液)自亮相第一届进博会以来,持续六年参展,于今年进博展出在慢阻肺病领域的前沿临床成果和2型哮喘新适应症;武田的富马酸伏诺拉生片于2018年亮相首届进博会,用于反流性食管炎及其维持治疗,截至目前已经惠及超过712万患者。本届进博会,它又以携根除幽门螺杆菌待获批适应症亮相。

  此外,吉利德科学作为进博会的“回头客”,虽然是第二年参展,但今年的展台上也有“进博宝宝”的身影,肿瘤领域的创新药物拓达维®(戈沙妥珠单抗)和抗真菌领域的重磅产品安必速®(注射用两性霉素B脂质体),这两款药物去年在进博会首展,今年已在中国成功上市,快速实现了患者可及。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聪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