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
2023年11月16日 0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6日电(徐银 康玉湛)11月15日,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于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简称:EP 电力展)上发布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凭借在安全稳定、便捷运维、互联互通以及绿色低碳等方面的多项重磅升级,该系列产品实现了能源电力低压设备在质量和智能方向的双重突破,能够全面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是行业风向标级别的重量级更新。

  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低压业务产品市场部副总裁 张海琼:

  在这次EP展上,施耐德电气带来了我们在新能源领域全行业的解决方案,还带来了我们在技术创新以及生态共赢方面的多项创新成果。今天我们也发布了我们全新的空气断路器的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在产品的安全稳定、互联互通以及便捷运维方面都有了重大的突破,能够满足我们的客户在建筑、OEM、工业数据中心等行业的特殊的应用的需求,这些特殊的改变都将把我们整个产品引领上一个新的台阶,是整个行业风向标级的、重量级的更新。

  在数字化和绿色化双转型背景下,为了更好地保障电力系统连续可靠运作,各行业用户的配电系统都面临着重重挑战,繁琐异常。据介绍,施耐德电气重磅发布的这款全新一代空气断路器系列产品,以“简”御“繁”,实现了“质”与“智”的双重突破。

  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低压业务产品市场部副总裁 张海琼:

  施耐德电气凭借我们在整个市场的深度的行业洞察,以及我们敏捷的创新能力,推出了一系列适应于整个新型电力系统的产品,包括新能源领域以及储能的全场景解决方案,大家在我背后看到的 EasyPact MVS T8系列产品,就是我们应用于风电的一个特殊的产品,它可以有非常高的抗环境的耐受力。

  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低压业务产品市场部副总裁张海琼表示,作为双转型的践行者和赋能者,未来施耐德电气将通过更多创新举措,持续帮助客户应对激烈的市场和环境挑战,引领行业绿色发展,为推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提供更多助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