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体育赋能乡村 阿迪达斯“运动改变生活”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2023年12月11日 21: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1日电(周孙榆)12月11日,由阿迪达斯携手爱德基金会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发起的 “运动改变生活” 公益行动在上海阿迪达斯足球公园举办启动仪式。由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向爱德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乡村体育运动发展。

   当天,作为项目受资助方,来自贵州石阡县龙井仡佬族侗族乡民族小学足球队与阿迪达斯志愿者队上演了精彩的公益足球赛,播撒运动热情,传递运动精神。

  活动现场,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家乐在接受采访时说,进入中国市场26年来,阿迪达斯始秉承“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初心。萧家乐表示,此次与爱德基金会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携手,共同启动阿迪达斯‘运动改变生活’公益行动,深入实地调研、用因地制宜的科学方法,精准服务乡村学校体育运动所需,通过体育赋能乡村,让运动为更多乡村少年儿童的生活带来改变,让运动为孩子们插上追逐梦想的翅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