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开立医疗亮相第四届东方消化内镜学术大会
2023年12月19日 20: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19日电(张践)1215—17,“第四届东方消化内镜学术大会暨长海消化病和消化内镜周第六届中国介入性超声内镜学术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期间多位消化病和消化内镜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围绕消化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共同促进了中国介入性超声内镜的发展上海长海医院教授金震东介绍开立医疗是目前国内整个内镜系列镜种最全的企业现在又推出了极影产品580系列这个系列性能不断提升产品不断改良推动内镜诊疗在国内不断普及能够极大地促进中国的消化内镜事业的发展

  开立医疗消化呼吸市场部负责人陈连心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十年开立医疗将继续秉承开行业先河立民族品牌的理念在内窥镜领域联合临床专家通过培训班学习班建立多中心等途径培养更多消化内镜医生提高中国消化内镜医生队伍的水平开立医疗将持续推动中国内镜医生在国际化的舞台上与全球各国的消化内镜医生进行学术合作与技术交流引领国产内窥镜品牌在全球市场参与竞争

  此外由长海医院和开立医疗主导发起的2024年长海系列活动“E路同行——开立超声内镜万里行项目也正式启动作为国产内窥镜领域的领航者开立医疗始终致力于研发突破与科技创新联合各级医疗机构构建以优质国产内窥镜产品为基石推动临床诊疗技术发展与普及为核心的医工结合体系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全面建设。()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