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Soul App打造“‘绒’画孤独”公益画展 用善意为“星星的孩子”点亮星空
2023年12月21日 21: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1日电(徐银 康玉湛)12月底的上海街头,寒意已经较为明显。但在巨鹿路上,却有一个持续散发温暖的空间。12月18日至12月25日,Soul App联合公益组织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WABC)在巨鹿路794号举办的绒画孤独·自闭症儿童公益画展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进入活动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随处可见的毛绒元素,给冬日平添了几分暖意。更为吸睛的莫过于一幅幅充满生命力的画作。从落日星河到旷野,从地球到宇宙,而这些画作来自一群“星星的孩子”。

  现场人头攒动,画作也打动了众多观众的心。透过画作,他们也可以看到孩子们澄澈的内心以及心中的五彩世界。

  上海民众 谢女士

  我本身也是Soul App的用户,觉得这个主题非常有意义,因为这次是跟自闭症儿童的公益组织合作的,所以这里展出的画都是自闭症儿童的画,然后觉得过来看一下,感受一下他们内心的想法,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活动。

  上海民众  张女士

  我是大众点评上搜到的,然后看了一下别人打卡,觉得挺漂亮的,我觉得我朋友可能会喜欢,于是选了这个地方。看到有人说是自闭症孩子画的画,挺感兴趣的,进来之后发现的确(画得)很漂亮,的确很美。

  据悉,Soul还携手WABC将这些作品制作为数字文创,开启售卖,让大家观赏之余,传递善意,善款会定向捐赠给公益组织WABC。作为主办方,Soul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并帮助患有心智障碍的孩子们。而WABC则长期致力于为心智障碍群体提供免费的艺术疗愈服务。除线下活动外,无法来到现场的民众也可以通过Soul App官方渠道参与其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