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光彩之星”曹仁玉:企业家发挥正能量责无旁贷
2023年12月30日 15: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0日电(周孙榆)1229日,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举办光彩事业活动日活动。当天,大会授予30人“上海市光彩之星”称号。

  曹仁玉,上海创侨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自创立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践行慈善捐助,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的现金及物资折合2800万余元。多次参与长宁政府云南地区的扶贫帮困捐赠工作;面对疫情、地震、洪灾等灾害时,积极捐助支持弱势群体生活物资;捐赠河海大学,复旦大学等教育机构,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