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光彩之星”任长艳:企业要有社会责任与担当
2023年12月30日 15: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0日电(周孙榆)1229日,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举办光彩事业活动日活动。当天,大会授予30人“上海市光彩之星”称号。

  任长艳,上海闽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企业近30年专注农业产业链领域发展,注重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2010年,任长艳随上海市政府组织的经济考察团到新疆喀什四县考察,随即决定参与产业援疆工作,扎根南疆10余年,投资1.2亿元在新疆喀什地区建设工厂,解决贫困户就近就业,带动近20000农户增加经济收入,与20个挂牌督战贫困村结对帮扶。(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