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光彩之星”王颖:光彩点燃希望之光
2023年12月30日 15: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30日电(周孙榆)1229日,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举办光彩事业活动日活动。当天,大会授予30人“上海市光彩之星”称号。

   王颖,瑞安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她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尤其在上海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向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向9个区及其管辖的街道购置防疫用品和急需物资,共克时艰。疫情之后,她带领员工第一时间配合政府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让城市重新恢复烟火气。在日常工作中,她始终贯彻人民城市的理念,以长期主义和匠心精神,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老百姓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城市更新领域旧城改造的样本。(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孙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