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科技金融一体化与ESG生态研讨会在沪举行
2024年01月17日 20: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7日电(张践)双碳目标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深化的背景下如何将科技金融与ESG有机融合持续推动长三角区域整体高质量发展?115,“长三角科技金融一体化与ESG生态闭门研讨会在上海金融科技博物馆举行来自十余家上市公司的企业高管业内人士共话科技金融与ESG融合之道”。

      本次研讨会由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中新社上海分社主办中新社国际传播集团上海分公司承办联储证券上海分公司华夏银行上海分行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中信信托协办作为中国经济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经济板块之一长三角区域产业结构优势突出资本市场活跃

  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肖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普陀区主动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深入实施普吸金三年行动计划构建了具有普陀特色的金融发展体系普陀区作为上海的西大堂”,长三角会客厅”,肖立指出长三角一体化是普陀发展的最大机遇最大势能也是最大的红利。()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