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芯赛云CEO刘涛:多云趋势下专有云平台企业的挑战与应对
2024年01月31日 18: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31日电(徐明睿)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我国云计算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此前,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预计2025年我国云计算整体市场规模超万亿元。

  当前,无论国际国内,数字化智能化都处于高速发展的井喷期,另一方面,云市场需求不断分层沉淀出更多商机,也催活了云服务市场细分领域里的企业生机。

  如何夯实技术基座将业务做深做实?如何将AIGC风口变成可感可触的应用场景?如何疏通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堵点和卡点?

  近日,记者采访了芯赛云CEO 刘涛博士。(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