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相聚上海 共创未来”全球宣介活动在上海启动
2024年02月26日 22: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27日电(张践王隆洋)“相聚上海 共创未来——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全球宣介活动225、26日在上海举行200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等齐聚一堂宣介会通过网络在线直播并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和科威特设立海外分会场

      会上,“相聚上海 共创未来全球宣介活动正式启动将重点围绕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主题为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深度链接上海共享发展机遇搭建平台

      阿联酋上海总商会暨同乡会会长成富强说他在阿联酋创业30余年在他的牵线搭桥下今年有两个商务参访团将来沪考察希望找到投资机会

      会上上海市相关职能部门管委会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进行宣介集中介绍营商环境发展规划聚才引资政策重点特色项目等与会嘉宾26日还将实地参访深入了解产业政策考察重点项目开展洽谈对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