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铃木船外机亮相第二十七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4年03月26日 21: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6日电(徐银 康玉湛)3月26-29日,船外机品牌铃木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4中国(上海)第二十七届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现场汇聚了众多知名展商及观众参观。

  现场,铃木带来了全新机型DF350A、DF300AP、DF140B等船外机重点机型。作为全球先进船外机品牌,铃木船外机自发售以来凭借动力强劲、节省燃油、可靠耐用、创新技术等领先优势,在世界市场备受关注、广受消费者好评。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船外机营业课课长 韩欣慰:

  DF350A是目前铃木船外机全球范围内在售机型中最大马力级别的机型,此次投入中国市场为国内休闲娱乐船艇的市场提供了更大马力的选择范围,并且在同等马力级别的机型中铃木DF350A是唯一使用了双螺旋桨推进系统的船外机。DF115B和DF140B除了具有经久耐用、性能可靠;操控简便、舒适;环保、经济的特点外,为了解决流入海洋的塑料无法在陆地上收集的问题,搭载了由铃木研发的世界上首个用于船外机的塑料颗粒回收装置。该装置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而且因为使用的是冷却发动机之后的返回水,所以即使过滤器堵塞,也不会影响发动机的性能。

  作为全球先进船外机品牌, 铃木始终致力于提供极致的海洋体验,为了实现更好的海洋环境,铃木每年都自愿开展“世界清洁运动”,自2010年以来已有17000多人参加。此外,铃木还将致力于对塑料垃圾问题采取负责任的行动,推出了“铃木海洋清洁项目”(SCOP)的口号和标志,包括世界清洁活动、减少塑料包装以及收集海洋中的塑料微粒垃圾。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船外机营业课课长 韩欣慰:

  铃木认为应该以身作则承担起垃圾塑料解决方面的社会责任,通过减少产品和零件包装中的塑料使用以及收集海洋微塑料颗粒,竭尽全力推动更好的海洋环境建设。

  今后,我们将分析微塑料颗粒的成分,并同大家一道探讨控制和减少塑料排放的举措。

  铃木作为世界领先的船外机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清洁、舒适的航海体验。铃木清洁海洋项目将船外机与环境保护创新性地相结合,以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性能带来便利的海上生活的同时还净化着海洋的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