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创新茶饮赛道发力数字建设,餐饮服务商食亨成推手
2022年07月18日 10: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创新茶饮赛道近两年一直在变化中加速发力,而数字化技术则成了新茶饮流量们的发力法宝。

  近日,大受关注的豆沙牛乳开拓者“双美豆沙牛乳”,牵手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就品牌的线上运营和数字化管理升级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品牌数字发展新引擎。

  双美豆沙牛乳精选时令新鲜水果,搭配国内优质茶产区的上等好茶,面市2年,已在全国开设超200家门店,招牌单品年销量超30,000,000杯。

  本次的数字化合作,食亨为双美豆沙牛乳品牌量身定制一站式数字化升级方案,帮助双美全面布局数字能力建设,加速业务拓展,为品牌长久发展提供核心动能。

  运营中,食亨为双美豆沙牛乳品牌提供包括:营业统计、菜品分析、活动分析等一系列完整的基础数据分析。再通过顾客分析、售后追踪、智能化数据标签管理等数据聚合,进一步构建品牌顾客画像,辅助品牌完成精准资源投放、差异化运营、店铺爆品活动等系列精准营销决策。

  同时,通过平台联合营销、营销活动日历、异业合作等策略增加客户粘度,品牌得以有效进行RMF用户分级、会员管理、客户服务等用户运营管理,进而有针对性的拉升流量、高效获客。

  在外卖运营升级方面,针对双美豆沙牛乳的外卖现况,食亨以独家研发的专业外卖SaaS工具“食亨外卖通”帮助品牌提升运营效率,并辅助门店识别分类客户评论,进一步提高客诉管理效率等,最终实现外卖运营效果的全面升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